机车小子登上F4战车,保障车载数字化直播向F1看齐

机车小子登上F4战车,保障车载数字化直播向F1看齐

9月2日13:30,壳牌喜力国际汽联F4中国锦标赛(以下简称“FIA F4”)与乐虎中国方程式大奖赛(以下简称“CFGP”)在宁波国际赛道结束最后一个回合的激烈争夺。乐虎车队尚宗沂斩获全场冠军,这也是两项赛事2018年迎来全新升级后首次由乐虎CFGP车手拿下全场冠军,Pinnacle车队乔丹拿下全场亚军,有朋自远方来车队郑晚成获得全场季军。

1

本站比赛,乔丹、尚宗沂、何子健三人车上均搭载有机车小子数据化直播系统。远程观看视频、查看实时曲线,对解说以及车队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。

2

机车小子也不辱使命,完成了全场视频的完美回传。在直播回放里,大家可以看到大量镜头来自机车小子车载。

3

随着F4的完美呈现,机车小子也将在9月第三周前往上海,登上F3的战车。为大家呈现出F1一般的观看效果!

4

 


F4 宁波站回放:

http://video.sina.com.cn/l/pl/sportstv/1723059.html?wm=3049_00061007000949

3号车手乔丹倒序发车追车片段: